close

人生總是會有些低潮期的時候,或甚至想要有更多突破的時候!
像是奧修禪塔羅卡的這張

這件事情卡住卡了我很久,很想要有一些突破的行為
但是腦子想很多,卻還有個缺口過不去!!

我翻了翻這張的說明,他寫到:
這張卡片上那個人物的形狀好像一支箭,走向一個單一的焦點,他很清楚地知道他要走到那裡,他走得很快,所以他已經變成幾乎是純粹的能量,但是他的強烈不應該被誤以為是癲狂的能量----像那種瘋狂地高速開車的能量。
它是一個黑暗的夜晚,但是帶著強烈的探詢之火,你一定會看到日出。每一個燃燒著強烈的探詢之火的人都找到了日出,其他的人就只是相信而已。那些只是相信的人是不具宗教性的,他們只是藉著相信來逃避偉大的冒險。

就在這個MOMENT在我的FB上某個網拍社團看到了這張圖!

從泰國幫大家代購紫水晶(招財)粉水晶(招貴人)的錢鼠!!
洋洋灑灑的一篇文寫了請了這個錢鼠回來幫助他在收入跟網拍事業上有多棒~
這件事情仿佛踩在我的痛點上,在傷口上多畫了幾刀再灑了些鹽
我是個很努力的人,我的命盤上也是貴人多財運多的人
這個瓶頸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為何我卡關卡了這麼久
(錢都夠用,但不多,我很努力但成效卻來的很慢)
我一心想說,如果這是真的那信他一次又何妨?
但一個水晶要價 $3200 招財之前也要先有貴人協助
想要完美就 $6400 買一個希望(!?)
在我決定要匯錢的前一刻,老天爺又為我開了另外一扇窗
(感謝我一直都在做善良的事情,老天爺都這麼照顧我 😊)
這個網拍的老闆,每次出貨都超過 1 個月以上,我們家老爺覺得該不會是詐騙吧?
叫我再多觀察,這時候看到我的朋友在FB分享了另一個好東西

【財神精油】我加入了精油的群組,看到大家分享透過精油得到的轉變
這一件事情完全打動我,打動我的原因是:
不像我們常接觸的迷信只是一味的說擦了精油後有多好、好事有多多
而是分享著擦完精油後的每一步改變跟行動
❤️這是我的人生核心價值!因為我覺得所有的「外力幫忙」一定要加上自己的改變,才有辦法更好!
如同老天爺給你買樂透中頭獎的明牌,你拿著明牌數字,卻遲遲不願意去買張樂透就在傻等著會中獎,這不是太可笑?

價值觀相同、價格又親民!我心一橫,沒跟我家老爺報備,我就下手買了三款我覺得我最需要的!!
(我都標籤都被我摩掉了>"< 因為一開始還真沒打算跟大家分享我的整個過程)

✨招貴人香膏
要有豐富的財富之前,一定要有貴人的幫助,不管是做什麼工作
業務更需要貴人(人脈)一般的上班族(好客戶、老闆)
所以我選了香膏的形式,香氣可以維持比較久

✨招財滾珠香水
接著就要擴大我的財務啦!!!
有源源不絕的CASE源源不絕的$$,所以我選香水
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不沾手的拿出來補擦!

✨理財精油
有了$$之後要想辦法把她留著,把錢變成更多錢!!!
而不是把錢,花光>"< (我以前是個很會賺錢的人,但我也很會花錢啊!!!!)

就這樣,選定好了三個小魔法精油,就這樣開啟我的一條光明大道!
第一天,我第一個拿起來聞的是「招財滾珠香水」
第一個反應是:媽呀!怎麼那麼怪的味道(精油不應該都是香的嗎?)


原來是我正卡在這個「招財」的瓶頸裡!確實真的是這樣!
大約擦了五天之後,我就開始慢慢的能接受這個味道~~
沒想到這個瓶頸就開始慢慢打開來了(這個等到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件事情真的很奇妙!到底除了能量跟頻率的因素還跟什麼有關呢?
🔗回顧前一篇:精油能量/頻率

使用精油可以讓我們流露出真實的感情,而不會陷溺在負面的情緒中。
精油的芳香分子,經由皮膚,或嗅覺可以滲透或到達我們的神經系統。
一旦芳香分子到達了我們的意識不能掌控的大腦區,它就能影響我們的心智,進而改變我們的情緒。 
🔬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發現,成年人1平方英寸的大腦區域,可處理約1萬種不同的氣味。
而英國芳療大師羅伯‧提沙蘭德(Robert Tisserand)曾於報告中提到,不同的氣味會刺激不同的腦部區域,進而釋放不同的神經傳導物質。
😊幸福快樂的氣味:例如快樂鼠尾草、葡萄柚…等等精油經由嗅吸作用,激勵腦下垂體,並促成腦內啡的分泌,這是一種天然止痛劑,能夠舒緩疼痛感,還能增強幸福感,瞬間會有「世界多美好」的氛圍。
😄鎮定情緒的氣味:例如甜馬鬱蘭精油會刺激腦部中縫核,並激勵血清素的分泌,減少焦躁,舒緩情緒、助眠安神。

嗅覺對下視丘具有直接的影響力,這是芳香療法之所以能紓解壓力、解除焦慮、改善情緒的主因,而這些問題與交感神經系統過度作用有關。

嗅覺在人類的五感體驗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卻又是最常被忽略的一部分。
人類的嗅覺直接地與大腦的記憶中心和情感區域連接,因此,氣味會直接影響人類75%的情緒,而情緒又將直接影響行動。
人類的嗅覺直接與大腦內管理情感和記憶的邊緣系統(Limbic System)相連接,這解釋了嗅覺具有引發強烈情緒和記憶的作用。


從動物試驗裡發現,一旦下視丘區遭到破壞,會干擾對內臟功能的調控,同時影響到動物的情緒反應。
基於這個前提,嗅覺可以調整正面情緒,是快樂的來源,這正是學習芳療、運用芳香分子的最佳動力。

 

📣繆思霓💋悄悄話:因為自己慢慢的改變,才發現,原來精油的香氣,透過我們的嗅覺,不但影響頻率(吸引好事物),甚至更影響我們的行為(做正確的事情),環環相扣的生命能量,讓我更想探究精油的奧秘,更因為我愛這靈性的療癒,更想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幫助自己也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MS.L 繆思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