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繆思霓💋 總是很愛在抽空的時間,去上上一些有趣的課程

這次看到開課的主題「精油情緒卡」就覺得好新鮮啊!這是什麼呢?立馬就報名~

一到上課地點,Abby老師一拿出整個讓我興奮不已

竟然是我前陣子超想買的「精油洞悉卡」

什麼是精油洞悉卡?
精油洞悉卡是由澳洲自然療法師暨芳療師Jennifer、以及直覺系畫家Karen所創造的,
內含42張彩色卡片,涵蓋42種植物精油,
創作者將使用每款精油後的感受,以女性為主要形象轉化在畫作上。
您可以塔羅占卜方式使用,幫助不擅長表達情緒的人,了解自己或洞悉個人情緒盲點。
搭配精油一起使用,更能調整不平衡的情緒、以及提升個人能量與自信。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精油洞悉卡」的時候是因為在身心靈美學工作室工作
協助老師們整理課堂講義&製作檔案!那時我的對精油還沒有如此大的興趣~
只是秉持著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的心態完成我的工作!

沒想到竟然在兩年後又再次讓我接觸到,真的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啊!

接觸精油一段時間,我知道精油對我的情緒幫助很大,讓我更想好好地了解自己!
在這一堂精油情緒卡課程中,我也抽出自己近期的財富狀況!

三張牌卡的意思份別是[過去][現在][未來]

確實我在財富這個議題上跟工作綁得很緊,一直有很大的關卡無法突破!
內心如同羅勒代表的---有些擔憂、也不知如何表達真正的自己

看到現在--松木的這張,突然讓我很安心!因為我從中明白我是個有價值的人!
不該對自己如此的妄自菲薄,而生命中自有自己成長的方式,我需要讓自己脫離這個擔憂!

Abby看到我抽到這張代表靈感的沒藥他會心了一笑,他說:保持你的創意吧!
如同你現在寫了部落格,與人分享你的蛻變、你的夢想,就會重拾你的力量!



從這一箱精油中拿出了這三隻代表目前的我的精油
我聞了聞這些精油香氣,確實讓我的內心安定了不少!
一種優雅輕柔的味道,彷彿告訴我一切有我在,放心地讓自己去闖闖吧!

我調了一瓶專屬我財富的 5ML 按摩油,要陪伴著我接下來的一周!
讓我盡情的發揮自己的創意、靈感,來找到自我的價值!

有時候覺得精油好像算命、算塔羅,但這是透過植物能量的氣味,撫慰我們的情緒,帶動我們的思緒!
讓我們能更專注、更安定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MS.L 繆思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