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精油後的 繆思霓 💋 開始玩起各式各樣手作小物
這次前往松山-市政府附近的精油萬花筒工作室來玩玩擴香磚
第一次看到擴香磚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 👇

是部落客牛牛兒 🐮 的作品

看起來既高雅又困難 (photo by 牛牛)
重點是我還壓根不知道這個有什麼作用(實在是很遜啊~~~~)
我完全是被「擴香磚」三個字吸引而一探究竟 😂

看完老師的配方才發現,哎呀!怎麼這麼簡單~~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心裡暗暗覺得欣喜~~~~就開始手動了!!

一邊製作的過程,老師特別強調水跟石膏粉的比例!
這可是成功與否的關鍵,我只能小心翼翼地秤著重量&攪拌著!

調出自己最愛的顏色,放入喜歡的模型~~~靜靜的等待時機成熟!!!
這擴香磚除了有我愛的顏色外,還有我滿滿的愛心 ❤️
一種帶滿著我的期盼及願望的擴香磚~

靜待後的成品總是讓我心喜
我做了兩款,一款是能夠掛在車上的花朵,一個是能放在桌上的花朵
原來擴香磚,是滴上精油後,就能將精油的味道透過擴香磚傳遞出來

拿到成品後的隔天,剛好要去台南,於是我把提神專注精油滴在擴香磚上
掛在我們的後照鏡上~~

這一趟旅程實在是太芬芳了!
我們家老爺第一次開車都不用休息,一路從台北殺往台南(中間停休息站只有尿尿)
而炎熱的台南,讓一上我們停在路邊的車子,撲鼻而來的香氣,完全淹沒了熱騰騰的車內溫度
這種感覺實在是讓我龍心大悅啊!!!!

目標:下次要來挑戰進階版擴香磚,請拭目以待

📣繆思霓💋實在太愛精油萬花筒的這些活動了,除了有手作小物、還有香氛療癒課程!讓我從內在開始更充實~

arrow
arrow

    MS.L 繆思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